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绞股蓝系列饮品生产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8 17:15  
一、项目名称:安康绞股蓝系列饮品生产项目
二、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绞股蓝又名五叶参、福寿草,明代《救荒本草》谓之“神仙草”。经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绞股蓝富含人体有益的皂甙82种、氨基酸18种、微量元素19种及多种维生素,能延长细胞寿命、增强细胞活力,有抗高血脂症、抗动脉粥样硬化、抗疲劳、抗糖皮质激素副作用、抗衰老、抗肿瘤等作用,可调整血压、增强心肌收缩功能、改善失眠、提高机体免疫力。安康是全世界难得的土壤富硒且易被植物吸收的富硒区域,也是全国开发最早、规模最大的绞股蓝人工栽培基地,已被确定为中国唯一绞股蓝原产保护地和国家绞股蓝标准化示范区。本项目依托本地丰富的原料资源,采用传统中药萃取工艺精炼绞股蓝提取液,科学配制成绞股蓝可乐、绞股蓝茶饮料、绞股蓝养颜酒等系列新型药食保健饮品,年产各类饮品6000万瓶。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2亿元,独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与效益分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节奏的加快,“三高”患者及亚健康人群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注重食品饮品的健康因素和保健作用。绞股蓝系列饮品具有解饥消渴、安神养性、抗疲劳等显著功效,消费群体明确且庞大,市场广阔。该项目建成达产后,产值可达2.6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利杰 胡 尧
电 话:0915-3330103 0915-8168503 13509157296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