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实用新型多功能迎亲花轿车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1 17:36  

  获取国家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全国独家专利独家首创项目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证书号4304269号     专利权人:徐开满           实用新型名称:多功能迎亲花轿车    专利号: ZL 2014 2 0275965•7 专利申请日:2014年05月21日  授权公告日:2015年05月13日  

  一、项目名称:多功能迎亲花轿车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
  为继承传统文化根脉,为发扬民俗民情中的精华,活跃城乡化生活,提高民众精神生活品位,增强民众对物质鼎盛、社会和谐、歌舞升平、生活富裕的认知感;满足民众以舒适、幸福、快乐、放心游的安全感;充分享受精神生活、高雅温馨的幸福感;为广大民众谋福祉,为经济发展献良策,为下岗职工谋就业,特设计创新民众喜闻乐见的多功能迎亲花轿车。
  本实用新型多功能迎亲花轿车,采用汽车驱动装置,把汽车车厢焊接安装成整体花轿固定模式,花轿厢体为框架结构,在四角用四个PVC方形立柱和12个扁形横梁,焊接成轿体站架,站架上部连接顶盖就构成一个花轿整体。花轿车顺向安装,前设假轿门,后设供人上下真轿门;两侧下半部安装护栏板,上半部安装推拉玻璃窗,轿体上部设拱形轿盖,轿盖四角内安四个弹簧;四角设两条金龙和两只飞凤,在四角龙凤的下颚悬挂四个铜铃,顶盖尖端安装宝顶。其特点用途1、装饰华丽,感动铃声,适应礼仪婚典远近新人乘坐,满足现代人怀旧审美情愫;2、请示主管部门批准,在公园景区、广场、园里园外开设观光旅游活动,填补全国大中小公园旅游观光无专用花车的空白。3、开发花轿车系列产品。
  综上所述,该花轿车具有以下三大功能:
  第一:开创现代婚礼新阵容      新型花轿车具有装饰华丽、颤动铃声、古朴典雅、融合古今民俗元素,满足现代人的审美回归情愫。定能占领现在婚礼市场领航示范地位;将彻底改变现在婚礼一律乘坐黑色轿车的沉闷冷清、没有动静的呆板格局;开创热闹隆重、吹吹打打的结婚新模式;建立风光典雅、红红火火的婚礼新格局;营造新贵人乘坐大红花轿为龙首,民乐队乘坐简易花轿为龙颈;倡导迎送亲戚、宾朋一律乘坐红色小轿车为龙身龙尾送行。组成一条色彩斑斓的红色巨龙,滚动前行,把整条道路映照的光华四射,美不胜收。
  第二:填补全国大中小公园旅游观光无专用花车的空白      可申请交管部门批准:在公园内外开设游客观光游园,特别为老人、小孩、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游园观光举步维艰,开一路绿灯,送一缕温馨。车内装饰华丽,柔软舒适,高档材质,配套精良,安置三排软椅,可乘座16人。选用花车时,可根据各自公园环境优势,范围大小,任意配置单车、两挂或三挂。挂取方便、机动灵活。
  第三:开设中型连体花轿车运营专线     申请交管部门批准花轿车运营专线:开设广场游、环湖游、环塔游、环城游、环江边游、环公园内外游、环景区周边游、环景区与景区串联游。使所有这些地区将借光于花车的吸引功能,掀起乘座花车旅游的新高潮;造成风声水起的连锁反应;定能把全国所有风景区变成花车的海洋。对改变市容市貌、美化城市环境将起到推波助澜的拉动作用;并能解决一部分人再就业,推动地方经济全面发展,预计每年为国家增加利税数百万元。直到把陕西安康及西安市打造成花车创始城市,树立龙头典范企业,制造花车独占鳌头。最终把中华整个神州大地光耀的一片满堂红。不到两三年时间,将会波及到世界各国,引起全球使用花车的轰动效应。那时,开始花车批量生产,供不应求,财源滚滚入库,效益无从评估。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合作:转让专利权50%。
  五、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开发制造三种型体的系列产品,带动三大市场,一年后全面启动。在一个地市级城市范围内,年创收1000万元,年实现利润500万元,可解决就业岗位200个,三年后,年实现利润200万元,投资回收期为2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开满    电   话:13084818820    Q Q号:435996736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江北大道张沟桥东头南街2栋3楼
  七、招商单位
  电  话:0915-3330105  0915-3336359  13509153450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113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