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发项目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2013-03-14 18:04  
一、项目名称: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
三、项目内容:瀛湖位于安康市西南18公里处的天柱山脚下,因修建安康水电站截流汉江后形成的人工淡水湖泊,是西北五省最大的人工湖,素有“陕南千岛湖”之称。瀛湖风景区是国家       AAAA级旅游区。瀛湖风景区总面积约有102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为77.5平方公里,周长540公里。库容量为25.8亿立方米,坝前水深为94米,湖面平均宽度为400-500米;岚河       口段水深85米,湖面宽度为1.5公里;有可开发岛屿和半岛40 处,沟湾90 余处。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一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包括入口综合服务设施建设,道路及码头改造建设,环湖步道建设,排水、污水处理、绿化环卫工程,标识体系建设,旅游区陕南民       居改造。二是重点开发项目,包括养身苑项目、秦巴人家项目、山水实景演出项目、水下体验项目、滨湖度假小镇、高端主题酒店项目、流水人家项目、游轮项目、高端度假地产项       目、动感小飞机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已完成景区规划设计、可研报告编制。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10亿元。独资、合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可达5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亿元。项目投资回收期10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 娟 邹建涛
电 话:0915-3330112 15909153393 13509151165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