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绞股蓝医用保健研发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14:41  

一、项目名称:绞股蓝医用保健研发项目
二、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工业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绞股蓝,又称七叶胆,多年生的葫芦科属植物,生长在崇山峻岭之中,其叶细长,茎纤细,灰棕色或暗棕色,性平、味甘。现代医学研究证实,七叶胆富含非常珍贵的药用成分---GPs(Gypenosides),具有清肝养血、促进人体脂肪代谢的功效,维持脂肪代谢平衡。安康现已形成以绞股蓝、黄姜、葛根、杜仲四大药源为开发对象的生物制药工业,已建成从原料药到终端产品的生产体系,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项(绞股蓝总甙、股蓝泼尼松片),绞股蓝研发居国家领先地位,“绞股蓝总甙的制取方法”及其系列药品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绞股蓝系列药物出口东南亚、美国和日本等国。全市现有绞股蓝5万亩,为全国最大绞股蓝种植基地被誉,为绞股蓝之乡。本项目拟建年产绞股蓝茶饮料40000吨、绞股蓝软胶囊2亿粒生产线。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五、市场预测与经济效益:本项目所选用的七叶胆是绞股蓝里面产量最为珍稀、活性成分含量最高、药用价值最为珍贵的一种。科学考证,七叶胆的药用价值和保健功效是普通五叶绞股蓝的5-10倍,药用价值极高。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值4亿元、利润4000万元,缴税1400万元。
联系人:唐明鑫 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