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富硒山野菜深加工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14:40  

一、项目名称:富硒山野菜深加工项目
二、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绿色食品成为大中城市消费者的必备食品。富硒山野菜来源于大自然,制作工艺简单,无污染、纯绿色、无任何添加剂,是当前城市消费者健康饮食的高档食材。安康地处秦巴腹地,山野菜种类多、分布广、数量大,常见的山野菜品种达百余种,总量达8000多吨,年产量在50吨以上的有20多个品种,香椿、竹笋、蕨菜等均具备规模种植、加工的条件。安康山野菜除具备天然山野菜的特质外,还富含硒元素,营养价值较高,符合现代营养与健康的消费理念。拟在安康高新区食品医药园区选址新建富硒山野菜深加工项目,建设流水作业车间四个(野菜加工车间、野菜腌制车间、野菜灭菌车间、野菜包装车间),以及配套堆场、冷库、办公等设施,年产脱水及即食型、保鲜型富硒山野菜2800吨。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独资、合作均可。
五、市场预测及经济效益:山野菜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 绿色食品,近年来市场上对脱水蔬菜、山野菜的需求在不断增加。该项目建成达产后,产值可达7300万元,实现利润2100万元,缴税330万元。

联系人:唐明鑫 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