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安康之眼建设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17:37  

 一、项目名称:安康高新区安康之眼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安康高新区作为安康中心城市未来发展的拓展地,城市人口的承载地,城市形象的展示地,肩负着建设城市产业集聚区和现代化城市新区的重任。核心区域占地4平方公里,是集行政办公、商业购物、文化休闲与生活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区。“安康之眼”项目地处核心区的核心,位于距西康、十天、安川等高速出口约1公里、距老城区约4公里的交通枢纽中心节点,毗邻高新生态商业广场和生态运动公园,占地126亩,包括一栋安康市未来的标志性建筑——高度120米以上、42层的超五星级酒店,一个占地40余亩的高尔夫练习场,三栋独立办公会所和四栋30层商业住宅。项目整体规划采取大疏大密、收放有致的手法形成高体量、高绿地率、中等容积率和低密度的开发建设标准,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容积率1.77,绿化率48.65%。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10亿元。采用独资方式开发建设。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后,8.3万平方米高档商业住宅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快速回收50%投资;超五星酒店作为安康及周边城市接待档次最高的酒店,将成为商旅住宿、各类宴请以及会务接待的热点,客房、餐饮、购物、娱乐等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5000平方米独立办公会所年租金收入400万元,高尔夫练习场及其他运动休闲设施年收入1000万元,全部项目税后总利润600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唐明鑫
电 话:0915-3330105 13509153450 13700250323
传 真: 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