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新型墙体材料开发项目(轻钢建筑模网)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14:46  

一、项目名称:新型墙体材料开发项目(轻钢建筑模网)
二、承建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新型墙体材料不仅能满足了人们居住质量的要求,而且还具有资源综合利用、保护环境、节约土地、节约能源等特征。解决了传统建筑技术带来的沉重的体力劳动负担、城市交通负担和建筑性能、质量、维护、持久性等制约问题。本项目所开发的新型环保型建筑材料--轻钢模网,其技术领先,便于安装,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可一次性将外墙保温层、承重抗震防火隔音层和装饰曾为整体结构进行设计施工,科学的将住宅建筑业工业化和产业化,符合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发展要求,具备切实的政策依据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建设建成后年产轻钢建筑模网400万平方米;年产轻钢建筑模网建材生产设备30套。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2亿元。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五、市场预测及经济效益:目前,该产品是国家明确推广的新型节能环保产品,这种新型的建筑材料正逐步代替传统建筑擦,所占市场份额急剧增加,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6亿元,利润8500万元,缴税3000万元。
联系人:唐明鑫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