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柴黄片生产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4 17:54  

一、项目名称:柴黄片生产项目
二、承建单位:安康高新区工业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柴黄具有疏风透表,清热解毒的功效。用于外感风热或时瘟疫邪引起的恶寒高热头痛眩晕。肢体酸痛,咽喉肿痛,烦躁口渴,口苦喜呕。因其价格便宜,功效显著,广受大众的喜爱。但是在市面上存在的柴黄一般都是颗粒与胶囊,相比较而言柴黄片更具有服用方便、崩解迅速、吸收快和生物利用度高等特点。安康市素有“秦巴药谷”的盛名,拥有药材品种1229种。现已建成柴胡、黄岑省级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为项目的顺利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原料保障。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40亩,年产柴黄片10亿片。
四、投资总额与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合作方式:独资
五、市场预测与经济效益:中药柴黄片吸收快、生物利用率高,现在市场上多是颗粒和胶囊,还没有这种分散片,因此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产值4亿元,利润1.5亿元,缴税5600万元。

联系人:唐明鑫 13700250323    胡 尧13709153860
地  址:陕西省安康高新区钻石中路2号(邮编:725011)
电  话:0915-8168503          传  真:0915-3321009
网  址:http://www.akgyyq.gov.cn
E-mail:akgxzs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