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富硒茶饮料开发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20:33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茶饮料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安康市是全国最大的富硒带,全市三分之二的面积富含硒元素,硒是人体生命必需的微量元素。它能够调节核酸和蛋白质代谢,促进DNA、RNA的生成,能调节维生素A、C、E、K的吸收与消耗,促进增加机体中的免疫球蛋白含量,因而具有提高人体免疫机能、保护肝脏、延缓衰老、改善亚健康症状等多种功效。缺硒将直接导致癌症、心血管病、肝病、白内障、胰脏疾病、糖尿病和生殖系统疾病、儿童发育不良和营养阻滞等。通过补硒能够有效预防高血压、心脏病、克山病、大骨节病等40多种疾病,因而它有“抗癌之王”、“心脏守护神”、“天然解毒剂”之称。
安康富硒茶是国内外第一个通过科学鉴定的富硒茶,营养成份丰富。全市现有茶园总面积43万亩,其中可采茶园26万亩,年产茶8800吨,每年还有数千吨茶叶副产品。茶饮料开发,在国内外工艺已经成熟、设备先进、技术领先、市场销售成倍增长、利润空间大,成为投资开发热点。本项目建设规模为年生产能力8万吨以上,新建厂房2万平方米,购置茶饮料生产线2条和吹塑瓶生产线1条,年产量达到1.2亿瓶以上。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为2亿元。合作方式为独资。项目入驻工业园区。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全世界42个国家和地区缺硒,我国有72%的地区处于缺硒和低硒的环境之中,安康富硒茶饮料补硒方便,销售市场好。项目建成后,年产富硒茶饮料8万吨以上,产值近1.5亿元,销售收入可超过1.8亿元,年实现利润不低于8400万元,投资利润率可达到38%以上,投资回收期为2.6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马 雄
电 话:0915-3330105 13509153450 13909155181
传 真: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