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青少年足球运动中心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招商遴选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4 09:51  

  为加快青少年足球运动中心项目建设,促进高新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授权陕西安康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新区招商局、文化教育体育局对青少年足球运动中心PPP项目进行社会资本方公开遴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青少年足球运动中心项目
  二、项目用地:规划用地80亩,位于高新区居尚社区东侧(详见规划图)。
  三、项目投资:1.2亿元人民币
  四、建设内容:规划建设足球训练标准场地、青少年活动教育基地、400米标准田径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露天游泳池、室内体育场馆及配套设施,达到足球训练、赛事承办、体育交流、体育指导及市民运动健身等功能需要,具体实施以高新区批准的规划建设方案为准。
  五、建设工期:2017年12月底前足球场建成,2018年6月全面建成投入运营。
  六、合作方式
  (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授权陕西安康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集团公司)引进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实施本项目。
  (二)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实收资本)不低于1亿元,高新集团公司以本项目建设用地土地出让价款等额出资,占股30%;社会资本方以货币出资,占股70%;双方最终股权比例按照高新区审计部门认定结果据实调整。
  (三)高新集团公司根据土地招拍挂缴款进度出资,原则上不参与经管管理与分红,不承担任何经营风险和责任;社会资本方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建设进度要求及时、足额筹措建设资金,完成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管理等工作,必须达到面向群众开放公益性场馆的标准和要求。
  (四)各级政府给予本项目的各类政策性补贴均投入项目公司,不作为高新集团公司和社会资本方中任何一方的股权投资。项目公司自主经营、自负盈亏。高新区管委会在项目公司经营规范有序、面向群众开放达标、充分体现公益性、社会效益明显的前提下对项目公司经营期第1--5年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承担一定的经营亏损。
  (五)项目公司经营至第25年,双方经协商一致可续签合作协议或终止合作,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资产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置。
  七、合作条件
  1.社会资本方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且具有不低于本项目投资估(概)算的投融资能力。
  2.社会资本方须相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贰级资质(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社会资本方近3年内至少实施过2项金额1亿元及以上的投融资或施工业绩。
  4.社会资本方在2014、2015、2016年度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2016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50%,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
  5.社会资本方需承诺根据高新区管委会项目进度计划实施,执行定额工期,确保2017年12月底前足球场建成,2018年6月全面建成投入运营。
  6. 社会资本方需承诺经营规范有序、面向群众免费开放、充分体现公益性、社会效益明显等公益性场馆的标准和要求。
  八、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7年5月23日至2017年5月30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数字化创业中心七楼725室
  (三)意向投资人需在报名期内持企业五证合一执照、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办理报名手续,并领取相关资料(不接受电话、电子邮件报名)。
  (四)社会资本方参与本项目的应缴纳不低于2000万元的项目诚意金,在公告期内缴纳至高新区财政指定账户。成交单位的项目诚意金在合作协议签订后自动转为注册资本金的一部分,未成交单位的项目诚意金在完成法定程序后5个工作日内原额退还(不计利息)。项目诚意金缴纳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安康高新区财政局项目资金专户
  账  号:2707018901211000000462
  开户行:安康市汉滨区信用联社工业园区分社
  (五)联系人:董富达      张玉环
  联系电话:13992500119     13709151145

  陕西安康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安康高新区文化教育体育局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