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招商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信息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7 16:36  

  根据市财政局2017年部门预算报表批复,现将我单位2017年度预算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预算说明
  我局是市政府主管招商引资工作的职能部门,属市级财政全额拨款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编制19名,县级领导职数4名(1正2副),纪检组长1名;设5个科室,科级领导职数8名(6正2副)。
  (一)我局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方针政策,参与全市招商引资规划和有关政策的制定,组织协调全市招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服务和受理客商投诉工作。
  2、直接承担市委、市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资任务。负责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参与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策划、论证和储备,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协调和洽谈,促进项目的签约、履约。
  3、参与策划重大产业项目,负责拟定全市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和考核办法,参与全市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的考核认定。
  4、负责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和信息的管理、汇总统计,通报全市招商引资情况和进度,指导协调县区招商引资工作,收集建立招商网络。
  5、负责全市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备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参与省内外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6、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1、全市招商引资515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500万美元。
  2、策划包装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30个以上,其中1亿元以上项目10个。
3、本局引进项目2个,招商引资2亿元。
4、组织市政府领导为主的小分队“叩门”精准招商12次以上。
5、在3个以上重点城市开展驻地招商,与4个以上商协会组织或投资咨询机构建立委托招商关系。
6、严格落实招商引资工作责任和追赶超越季度点评要求,按月汇总统计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招商引资数据,季度通报招商工作进度,做好年度招商引资专项考核工作。
7、做好2017年度脱贫攻坚、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和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
  二、部门预算编制依据及预算收支情况
  (一)、2017年度预算编制的依据和测算说明。
  1、人员经费。核定的范围为单位实有正式职工,(含工勤人员)。人员经费按市人社局及市财政局规定的工资福利政策标准核定。
  2、日常公用经费。根据《安康市本级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预算定员定额标准测算。
  3、招商专项经费。根据上年度招商项目策划、各类重大招商活动、接待外地客商来安考察活动费用核定。
  (二)、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
  1、2017年预算收入情况。预算收入413.37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分别为基本支出213.37万元、项目支出200.00万元,其中三公经费预算收入57万元(公务接待费51.4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51万元)、会议费60.5万元。
2、2017年预算支出情况。支出预算413.37万元。分别是工资福利支出170.7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1.76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20.9万元;招商引资项目经费支出200.00万元,其中三公经费预算支出57万元(公务接待费51.4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51万元)、会议费60.5万元。
附:1、安康市招商局2017年部门基本情况表
    2、安康市招商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3、安康市招商局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4、安康市招商局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5、安康市招商局2017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功能科目分)
6、安康市招商局2017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经济分类科目分)
7、安康市招商局2017年部门政府性基金收支总表
8、安康市招商局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9、安康市招商局2017年专项预算表

 

安康市招商局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