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山东(青岛)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12-24 08:31  

  12月21日,“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山东(青岛)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青岛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省工信厅巡视员赵力捷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副市长杨淼、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会议。 


 

  赵俊民介绍了安康的基本市情和推动开放发展、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不断深化安康、青岛两地开放交流、优势互补与经济协作,共同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他真诚邀请山东企业来安投资兴业,并承诺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坚定行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与企业共谋创业、共赢未来。 


  王家新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对安康赴青进行经贸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青安两市交流互访,加强了友谊,增加了合作,此次推介会标志两地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逐步建立起共同发展的新机制、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王宏伟在致辞中说,此次推介会抢抓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充分借助青岛“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的地缘优势。安康与青岛的深入交流,促进了两市企业的合作共赢,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赵力捷介绍了全省工业发展情况,他说,下一步,省工信厅将重点关注工业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希望青岛的企业到安康投资发展,省工信厅将积极为两地合作牵线搭桥、做好保障。

  市招商局局长张世波在会上推介安康投资环境和七大重点招商产业领域。他说,今日之安康,得天时,居地利,更具人和。有道是,走进安康洗肺,吃在安康养胃,游在安康智慧,投资安康更加实惠,住在安康长命百岁。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走进安康,关注安康,了解安康。安康正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支持政策、一流的保障措施、一流的办事效率打造一片投资热土。万年丰乐,安宁康泰之地时刻欢迎各位企业家的到来。


  会上,共签订产品购销协议2个、项目合同5个,投资总额15.3亿元。青岛海尔集团、澳柯玛集团、青岛海氏海诺集团等5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市人社局、市富硒研发中心、市旅发委、安康高新区分别就我市新社区工厂模式、富硒食品产业、生态旅游宣传、招商投资方向及重点合作项目作了推介,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推介会,市招商局从邀请客商、落实上会签约项目、后勤保障、形象宣传等各方面都做了大量的筹备和协调工作。为使推介会取得实效,市招商局局长张世波提早谋划,多次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会前,副局长曹朝阳带领招商驻地小分队在青岛对接企业,邀请客商,为会议的圆满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期间市招商局一共向与会客商发放项目册、投资手册等招商资料500余份。会后,市招商局继续积极联系客商,跟踪项目,力促意向项目变合同,签约项目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