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举办纪律教育党课讲座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07-27 18:42  

  7月27日下午,市招商局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讲座。局领导班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播放了《拒腐防变每月一课》警示教育片。局纪检组长赵甲龙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在全市纪检监察座谈会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题为《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的党课辅导。赵甲龙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理解党的纪律建设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和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做到言行对标,严守六大纪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坚守初心的共产党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我们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保障,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六大纪律”的意义,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遵规守纪、严以用权、修身养德,使纪律作风建设贯穿我们工作生活的始终。随后,张世波对我局调研各县区、各开发区招商引资上半年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