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来安考察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08-08 17:38  

  8月7日至8日,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会长张运波一行8人来安考察。先后考察了安康高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扶贫空间,西北电子信息基地,智能终端产业园战略新兴厂房,运动公园,高新国际中学等项目。
  8月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杨淼会见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会长张运波一行,双方围绕文化教育、体育运动、农产品外贸出口、健康养老服务等领域进行交流洽谈。
  8月8日在安康高新区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客商分别就高新技术、电子信息、教育等方面项目合作进行发言。
  市招商局局长张世波与客商进行沟通交流并表示,安康的生态、区位等具有独特投资优势,未来合作前景广阔。目前 安康正实施开放兴市战略, 必将以广阔的胸怀和最优的营商环境迎接外商企业来安投资兴业,市招商局将为双方合作共赢全力提供最佳服务保障。
  市招商局副局长丁进君分别从区位优势、富硒产业、机制和人力资源保障、政策措施、营商环境、招商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安康投资环境,并推介了劳动密集型产业、富硒食品、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康养旅游、城市开发建设六个投资领域。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招商局局长唐明鑫介绍了安康高新区发展情况。
  张运波会长表示,此次考察,安康的优势资源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将充分发挥商会作用,主动推介安康、宣传安康,让更多的加拿大企业了解安康,投资安康。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