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陈勇、赵俊民带队赴泛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08-26 23:45  

  8月21日至25日,我市在江苏、安徽、浙江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考察对接有关项目。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第六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安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安康副市长杨淼带领十县区及市招商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有关招商推介和考察活动。
  在8月21日的第六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期间,魏增军、赵俊民、杨淼等省市领导嘉宾巡视安康展馆,详细查看了布展情况。本届活动我市精心组织22家企业54种150余件展品参展,充分展示了我市富硒食品、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纺织丝绸、装备制造等名优特色产品。签约仪式上我市共签约6个项目,涉及生态旅游、清洁能源、富硒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等方面,签约金额33.06亿元。

 

  8月23日我市在扬州仪征市举办的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上,赵俊民致辞并就安康毛绒玩具产业做招商推介。市招商局局长张世波介绍安康新社区工厂厂房规划建设情况。10县区、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分别与20家毛绒玩具企业签约,总金额4.17亿元。  

  在河海大学,赵俊民对河海大学多年来定点包抓帮扶石泉县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河海大学进一步发挥高校科研与人才优势,为安康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产业培育、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加强双方全方位、多领域对接合作,构建校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新格局,共同打造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河海样板”。  


 

  在南京可吉特进出口贸易、扬州安贝斯玩具、雅伦玩具、嘉瑞琪工艺品、五亭龙玩具市场、安徽天长市大发化纤和江苏国泰博创实业,赵俊民详细了解毛绒玩具产业规模、市场营销等情况。他说,随着安康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深入、区域性交通枢纽不断完善,大量搬迁群众走进社区成为产业工人,为发展毛绒玩具产业打下坚实基础。尤其安徽天长市大发化纤采用物理方法处理使用循环水生产pp棉项目,环保排放达标,符合安康的绿色循环产业发展定位。国泰博创作为一家中国五百强上市企业,具有先进理念和创新思维,对于带动安康当地的观念革新、拓宽干部群众的视野和思路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各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到安投资信心,力促项目早落户、早投产、快发展,共同打造“西北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

  在与江苏九洲投资集团对接旬阳县蜀河古镇开发和拐枣产业开发项目时,赵俊民介绍了安康营商环境、资源禀赋,他指出,近年来安康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为目标,坚持“发展为要、生态兴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实施路径,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真诚欢迎九洲投资集团来安考察投资,安康一定会从政策和服务上给予充分保障。

  在常州克迈特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康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赵俊民详细了解精密制造、智能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生产项目。他说,近年来安康工业化进程不断加快,连续三年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增速居全省第一,优质的投资环境再加上相关扶持政策,将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基础。小而精、高精尖的工业企业正适合向安康产业进行转移。希望企业选择安康,在高新区扎根、发展,加快安康工业化进程,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在上海新城控股集团,赵俊民一行详细了解康养和商业综合体项目。集团介绍了安康吾悦广场项目的投资和设计方案。赵俊民表示下一步会大力促进项目推进,实现合作。

  赵俊民一行还来到浙江嘉兴天中山丝绸有限公司、浙江万事利集团总部考察丝绸产业。他指出,安康是鎏金铜蚕的故乡,拥有悠久的种桑养蚕历史和深厚的产业基础,而天中山丝绸具有一流制丝、印染加工工艺;万事利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知名品牌效应,双方有着深厚合作基础和广泛领域。希望两家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携手打造转型升级“新丝路”。


  考察中,赵俊民指出,产业聚集是加快发展的基础,更是脱贫攻坚的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首要任务,做到“招商、亲商、安商、富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大跟踪服务力度,促使投资意向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助推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感受到了安康市委市政府大力招商、服务企业的诚意,坚定了投资信心,下一步会加强对接合作交流,在谈的项目会进一步推进落实,加快落地。                                    

  为确保此次招商活动取得实效,市招商局从客商邀请、落实签约企业 、活动衔接协调、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印发了安康投资手册、项目册等资料宣传推介安康,为此次招商考察活动的圆满成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