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招商局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反恐怖、禁毒和综治维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 胡成宸、袁艳妮  发布时间:2018-08-27 14:56  

  8月23日,县招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县扫黑除恶、反恐怖、禁毒和综治维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大会。会上彭长辉局长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学习领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和县政府副县长涂世昌同志的讲话精神。
  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为确保扫黑除恶、反恐怖、禁毒和综治维稳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了以局长彭长辉任组长,分管领导罗学平任副组长,袁艳妮、陈熠、杨爱玲、操太平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专项工作的协调、指导等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制订扫黑除恶、反恐怖、禁毒和综治维稳工作总体计划,落实各项综合防范措施。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按照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实行扫黑除恶、反恐怖、禁毒和综治维稳工作领导负责制,落实第一责任制,局班子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认真落实中、省、市、县扫黑除恶、反恐怖、禁毒、综治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力做好当前扫黑除恶、反恐怖、禁毒、综治维稳工作。
  积极预防,排除隐患。做到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转变作风,做好矛盾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克服侥幸心理、盲目乐观、麻痹大意、警惕性不高心理,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了对扫黑除恶、反恐怖、维稳的组织领导,形成了抓好反恐维稳工作的合力,确保了本单位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有所发展和提高。
  提高成员防范意识,增加成员责任担当意识。做好本单位的禁毒等工作,一是提高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和禁毒工作的认识,有效提高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二是提高认识,保持警惕,防范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单位要全面检查,开展整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排查招商系统内部不公平的情况,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做到不屈服,不妥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