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县参加第六届陕南绿色经济循环活动并成功签约项目

作者: 李小康  发布时间:2018-08-29 11:46  

  8月21日上午,以“绿色循环发展、苏陕协作共赢”为主题的第六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在南京拉开帷幕。石泉县政府县长周耀宜带领县招商局、人社局及2家参展企业参会。
  本次活动,石泉县展台主要以丝绸服装、鎏金铜蚕为主题进行布展。在领导巡馆活动中,南京市政府负责人、安康市政府市长赵俊民、招商局长张世波对石泉县的丝绸产品及鎏金铜蚕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周耀宜代表县政府与陕西艾斯威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4亿元的艾斯威格废旧轮胎热裂解项目。
  会后石泉县展开小分队招商工作,分别赴深圳河南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成功对接了深圳独角兽公司整体迁移及年产600万颗适配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