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副市长杨淼莅临我局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09-06 23:05  

  9月5日,副市长杨淼、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莅临我局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座谈会上,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汇报了我局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截至8月底,全市新签订招商引资合同项目260个,总投资663.35亿元,省际项目到位资金合计471.17亿元,实际利用外资3559.79万美元,分别完成年度省考指标的70.32%和178%。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招商引资突破年”目标和年度考核指标,进一步强化考核督办,凝聚工作合力,精准务实招商,狠抓项目落地,努力形成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突破态势,让安康招商引资迸发出更强的活力。
  杨淼对于我局招商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完成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杨淼要求市招商局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习与招商引资有关的政策、规划。二是草拟全市招商引资重大活动总体方案。三是组织好市上的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四是做好项目的包装策划。五是做好推介谈判、协调服务工作。六是做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考核奖惩工作。七是协调指导县区招商工作。最后,杨淼对全体招商干部寄予殷切希望,勉励他们保持”四力“,即“能力、活力、眼力、耐力”,提高“四商”,即“智商、情商、财商、逆商”,做优秀招商人。

  张世波对我局落实杨淼讲话精神、做好招商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杨市长的讲话精神,尤其做好“七个方面”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对标全国一流招商局,对标一流招商工作者,创新机制,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招商队伍的专业素养,为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