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赵俊民会见中海油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一行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09-18 14:19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会见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副总经理高照立一行,双方就开展新能源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副市长何邦军参加会见。
  赵俊民对高照立一行来安康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循环发展之路,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省对市考核“三连优”。全市干部群众上下齐心、凝心聚力奋力追赶超越的愿望强烈,发展活力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安康优良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富硒资源和丰富的矿产资源,与中海油培育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定位契合,希望能与中海油在新型能源、全域旅游、健康养老等更多领域开展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安康将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高照立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后表示,安康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美好。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坚定了双方的合作信心,中海油将发挥在新型能源、矿产勘探、环保节能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履行好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强化沟通对接,寻求深化合作,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