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带队外出招商考察

作者: 喻 佳  发布时间:2018-09-21 12:15  

  为推动在我区建设的高效农业园区及节能能源再生利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9月11日至9月16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带领区招商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局、城东新区等相关部门及企业一行赴山西和青岛开展了项目考察对接活动。
  在山西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入田森集团在晋中市太谷县格子头镇番茄小镇和北六门种植基地。对高端智能玻璃温室种植项目在基地建设、发展运行、经营模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企业举行座谈。
  在青岛期间,考察组先后到万达游艇产业园、中德生态园体验运营中心、中德生态园2#泛能站对青岛新奥集团泛能网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该项目主要充分利用当地的能源和资源禀赋,将电、气、畜牧粪便、秸秆、建筑残木等多种形式的能源,高效转化为电、气、 冷热等不同品味的能量,提高了能源的综合利用率,实现不同能源间的优势互补。
  在沟通交流过程中,考察组将汉滨区的资源禀赋、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最终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将会对我区在高效农业园区建设和农业项目工业化生产上带来科学性的指导意见,同时对资源性能源和生物性能源转换利用上带来新的商机,也会让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汉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