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局开展迎中秋国庆“双节”市容环境整治活动

作者: 李莹莹  发布时间:2018-09-21 12:16  

  为扎实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巩固和提升城市创建成果,给辖区群众和游客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祥和的城乡环境。9月20日上午,区招商局以"迎中秋国庆‘双节’市容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周五义务大清扫”集中整治活动,确保双节期间城区环境优美、办公环境整洁,同时,也将此次活动作为打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文明高效的窗口文明示范单位的一项举措。

  活动过程中,在局领导班子带领下,干部职工分工协作,对本单位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擦拭了单位牌匾、门窗玻璃,清除各类卫生死角,对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对楼道、卫生间及室外绿化带等公共场所进行生物病媒消杀;对单位绿植进行除草浇灌,保持绿植常青,做到了门面清、楼内净,整体提高单位办公环境水平。

  我局还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悬挂标语等形式,把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结合,大力宣传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内容,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参与的意识,为整治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到市容环境整治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