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省商务厅对镇坪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进行评估

作者: 操太平  发布时间:2018-11-03 10:11  

  10月29日至30日,省商务厅第三方评估小组深入镇坪县评估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副县长李俊及县招商局局长彭长辉及相关人员陪同。                 
  今年,镇坪县列入省商务厅第三方评估的项目共5个,分别为镇坪县双河口千山湖水电旅游开发项目、国心钟宝盐道小镇项目、镇坪县麦渣坪中药康养小镇项目、镇坪县曙坪大树花海项目、镇坪县庶康生态农业园区项目。评估小组一行利用两天时间,对5个抽检项目采取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逐一进行了评估。
  第三方评估小组负责人对镇坪县近年来的招商引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同时,希望镇坪县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好区域优势,全力打造好全国文化长寿之乡,招好商、招大商,力争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