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局召开冬季安全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作者: 程雯  发布时间:2018-11-17 13:55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区委区政府做出的重要安排部署。11月15日,区招商局组织召开冬季安全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根据会议精神,副局长王晓莉就贯彻落实进一步做了具体安排。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夯实防火责任,确保大家安全过冬。二是抓好宣传教育,增强防火意识,及时开展单位内部安全大检查,对电炉子、电暖气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安全用电,节俭用电。三是安全防范,严防事故发生,要求大家注意车辆交通安全,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等方面做好防火和安全工作。
  会上,还特邀到西安五进消防知识科教站教官赵维龙到会授课。赵教官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详细解读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现场实物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多功能灭火装置等消防工具。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