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我市2个项目在陕西—深圳经贸合作推介会上签约,总投资31亿元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11-17 18:16  
   11月13日上午,我省在深圳举办陕西—深圳经贸合作推介会。我市2个项目在会上签约,总投资31亿元。
  副省长魏增军出席推介会并作主旨演讲。他表示,近年来,陕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努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陕西正在成为广大境内外企业投资发展的热土。希望深圳积极参与陕西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高端能源化工、新能源汽车、军民融合等重点产业发展,不断把陕深产业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在经贸合作推介会上,我省进行了科技成果发布和项目推介。在签约环节,数十家深圳高新企业看准了陕西在信息技术、能源化工、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优势,纷纷与陕西企业签约。现场签订重点合作项目16个,总投资580.59亿元。
  其中,我市2个项目在会上签约,总投资31亿元,分别是:汉滨区人民政府与广东客天下特色小镇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26亿元的石梯古镇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市汇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5亿元的智能手机整机及智能服务设备生产项目。
  会前,副省长魏增军巡视安康展位。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推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副市长杨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