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赵俊民参加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陕西名品展活动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11-19 15:52  

  11月10日上午,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陕西名品展在广州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副市长杨淼参加开幕式及巡展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赵俊民和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一同巡查安康展区,听取富硒魔芋食品、富硒水、丝绸纺织等参展企业的布展情况介绍,并同参展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参展产品工艺、特色等。在天成丝业展台前,赵俊民 拿起“鎏金铜蚕”纪念品向巡展嘉宾介绍安康蚕桑产业发展情况。他说,现珍藏在陕西省历史博物馆的千年“鎏金铜蚕”,就出土于安康石泉县,它见证了安康蚕桑发展的悠久历史。此次参展企业的展品是依托安康资源禀赋发展的富硒茶饮、富硒包装饮用水、丝绸纺织、特色林果等特色产业,对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带动广大老百姓脱贫致富发挥了巨大作用。
   赵俊民在巡馆时强调,展会经济具有较强的产业带动示范效益,参展企业的产品不仅能在展会上得到充分展示,而且能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而给企业带来订单和效益。他鼓励各类企业,抢抓各种参展机遇,深入广泛交流,积极洽谈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陕西名品展活动从11月10日开始至12日结束,我市组织天成丝业、金泰药业、颐品庄园、旺牛斋、玉蚕家纺、烛山食业、有山食品、岭南秦岭山泉等8家企业,10大类80余种展品参展,吸引了大量客商参观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