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我市参加海南省陕西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暨海口陕西安康商会成立仪式并做招商推介

作者: 马雄  发布时间:2018-11-21 16:21  

  2018年11月18日,海南省陕西商会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暨海口陕西安康商会成立仪式在海口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球秦商参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搭建平台。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市招商局、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开幕式上,海南省陕西商会会长裴长富、海南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胜、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全球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孟平等领导嘉宾分别致辞和讲话。他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陕西人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和包容的姿态,不论是立足三秦创大业,还是走出陕西谋发展,或是迈出国门成伟业,都为所在地和陕西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活动期间,海南省陕西商会还举办了“全球秦商走进海南自贸区(港)暨海南省陕西商会成立10周年主旨交流会”。海南省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朱华友、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姚磊等领导和专家对海南自由贸易区进行了解读和阐述。会议由安康籍企业家、北京陕西企业商会会长、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国药集团董事长郭家学主持。


  招商推介和投资合作洽谈是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在18日下午,安康市招商局副局长丁进君从安康的资源优势、投资领域和营商环境三方面向与会客商介绍了安康的市情环境,期待与各界有识之士共享资源、共觅商机、共谋创业、共赢未来!并在活动过程中与企业家交流洽谈,一些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并交换了信息,会后将赴安了解考察。


  18日晚,海口陕西安康商会正式授牌成立,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致辞并为商会授牌。


  19日,安康市代表团前往海口安康商会驻地考察并交流座谈,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作重要讲话,安康市招商局副局长丁进君与海口安康商会执行会长陈旭签订委托招商协议,建立健全双方合作招商意向,为下一步在海南及周边地区开展大招商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全国安康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凝心聚力、奉献故土,分别在上海、深圳、海口、新疆、北京、广东、西安等地成立了安康商会,在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的同时,也为我市对外招商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