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作者: 程雯  发布时间:2018-11-27 11:07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16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年度收官工作,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11月21日,区招商局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副局长王晓莉、陈浩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了解查阅了包联贫困户建档立卡及全年扶贫工作相关资料完善情况。随后,对在册贫困户、当年退出的贫困户逐户进行走访,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相关问题,详细讲解扶贫政策、贫困退出的标准和程序,深入、细致、全面的排查扶贫措施的落实情况及取得的实效,并提醒各贫困户冬季用电用煤安全,注意山林防火,特别是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人群,确保他们安全过冬。
  通过大走访活动,拉近了招商干部和贫困户的距离,更进一步坚定了全局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