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赵俊民参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企业集中投产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0 17:38  

  12月18日,我市5个县区14家毛绒玩具企业集中开业投产,在全市再次掀起了毛绒玩具企业开业投产的新高潮。市长赵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参加岚皋县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园开园相关活动。

  赵俊民指出,加快发展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既符合安康绿色循环产业发展方向,又符合移民搬迁群众就业脱贫需求,为无法离乡、无业可就的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持续增加收入提供了重要渠道,必须坚定不移地发展好这个产业。
  赵俊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魄力,通力协作,奋发有为,用5年时间在全市培育和发展500家毛绒玩具新社区工厂,把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培育成我市新兴支柱产业,努力把安康建成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

  在岚皋县科贝尔等8家毛绒玩具文创企业集中投产的同时,平利县老县康士利毛绒玩具新社区工厂和凯迪威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旬阳县康之宁甘溪社区毛绒玩具厂和康之宁甘溪镇袁湾村毛绒玩具厂,石泉县曾溪镇联盟村毛绒玩具新社区工厂,宁陕县红萃方悦玩具有限公司共6家企业也在同一天开业投产。

  截至12月18日,全市毛绒玩具文创企业已投产92家,就业总人数4822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269人。12月28日左右我市还将有一批企业开工投产,全年投产100家毛绒玩具企业的目标任务有望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