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高晶华在青岛考察企业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12-25 14:59  

  12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在青岛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招商局局长张世波陪同考察。
  在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高晶华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厅,,并与企业董事、总经理张林军座谈交流。
  张林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线电缆高新技术研发和生产运营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原电力部和机械部定点生产电线电缆的专业厂家,也是国家经贸委首批推荐的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所需设备产品生产企业。张林军表示,作为一名安康籍人士,对家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欣慰,他一定会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使更多的青岛企业家了解安康、投资安康,为安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晶华介绍了安康的资源和投资环境优势。他说,当前安康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简政放权、便民服务等都走在全省前列,在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喜获“三连优”,正冲刺“四连优”。安康虽属欠发达地区,但安康与青岛之间的经济互补性和生态资源差异性正是安康的投资比较优势。希望更多的青岛企业家走进安康,投资安康,选择安康。安康一定会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投资环境和一流的政策保障,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当天,高晶华还参观了青岛党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