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招商局在青岛开展小分队招商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6 09:20  

  12月21日至22日,“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山东(青岛)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青岛举行。县长陈莲带领县经贸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县内部分富硒食饮品生产企业随市团参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志文一同参加活动。
  在产品展示区,全市琳琅满目的富硒特色产品在展台上一字排开,吸引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和应邀客商驻足参观和品鉴。地处全市富硒核心区域的紫阳县,在本次活动中甄选了紫阳春茶业、开源实业、富硒食品公司等4家企业,涵盖富硒茶、富硒水、富硒魔芋、富硒玉米等不同品类10余种产品参展,紫阳富硒特色产品在众多参展产品中显得尤为抢眼,备受关注、深受好评。
  “产品原材料生长在平均海拔800米以上的云雾高山富硒带,天然富硒无污染,产品口感好,营养价值高,听了您的介绍,我不但要立即尝尝,更想马上到紫阳去看看。”青岛和旺食品有限公司副总李全涛,在聆听工作人员介绍了“任性魔芋”产品后,当即开袋品尝,并连连称赞,表示择机要到紫阳实地考察,期望与生产企业携手合作。
  在项目推介会上,以紫阳民歌为题材的开场歌舞和发祥于紫阳的汉调二黄闭幕曲目夺人耳目、吸人眼球,赢得与会人员如雷掌声;紫阳富硒资源、旅游资源、包装饮用水资源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富硒食品产业推介、生态旅游资源推介及交流发言等环节高频次亮相,给青岛海尔集团、澳柯玛集团、青岛陕西商会等400多家企业及商会组织留下了深刻印象,极大程度提升了紫阳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活动期间,紫阳县组成招商小分队还先后前往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威海科尼渔具公司进行了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