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艾瑞声呼叫服务中心在紫阳温暖发声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6 09:24  

  12月8日,紫阳县又一招商引资项目——艾瑞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呼叫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业运营,标志着我县现代服务业发展又迈出新步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颖,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志文出席开业仪式并讲话。
  龚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在全县上下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艾瑞声呼叫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建成开业,这是我县加大招商引资、扩大对外开放结出的又一硕果,更是我县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的一件大事、喜事。各相关部门要担当作为,热心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提供便捷的服务保障,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希望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紫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添砖加瓦。新聘员工要珍惜机遇,秉承“紫阳精神”、发扬“工匠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紫阳儿女的良好形象。
  夏志文希望各职能部门要倍加呵护新兴产业,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为项目发展做好保障;企业要倍加关爱勤朴员工,以员工为本,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市最好、全省一流的呼叫服务业的示范样板;企业员工要倍加珍惜不易岗位,迅速掌握业务知识,克勤克俭,认真工作,遵守制度,通过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获得幸福生活。
  据悉,紫阳艾瑞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呼叫服务中心项目是一家以云坐席为工具,语音和在线服务为手段,为企业开展呼出/呼入、云坐席租赁、联络中心培训、电商运营等全方位规模化外包业务的企业,由广州点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250平方米,共设席座205个,目前已有126名员工参加了首期岗前培训并正式上岗就业,其中贫困户员工45名。公司目前已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银行、淘宝、少儿邀约等企业达成业务合作,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将进一步丰富我县城市新兴业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速现代服务业发展,为助力紫阳脱贫攻坚起到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