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陕西超级卖家公司考察团一行来紫考察森林康养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6 09:35  

  近日,陕西超级卖家公司考察团一行在县招商局领导陪同下,先后两次赴紫阳岩峰村九个包至一碗水生态农业园区考察森林康养项目,进展顺利。

  12月11日,在紫阳县岩峰村九个包富硒核桃农业园区考察过程中,陕西超级卖家公司总经理杨浩铭一行详细听取了九个包富硒核桃现代农业园区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项目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了我县投资环境和有关优惠政策,并对我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大加赞赏,且表示将积极寻求在旅游、康养、生态农业等各方面合作的结合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多方位进行合作,特别是在生态种植养殖、水资源开发领域,结合公司发展理念和平台,发展特色产品现双方互利共赢。随后,招商局主要领导简要的从市场潜力、交通、生态环境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岩峰村九个包至一碗水的开发优势,向杨浩铭一行表达了投资合作开发的诚意。

  12月18日,超级卖家考察团投资经理梁志勇带领团队再次赴紫阳岩峰村九个包至一碗水进行考察,并就未来项目投资发展规划、投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时,在招商局干部陪同下,并提取了当地一处水资源,目前已送专业检测机构正在进行检测。

  通过前后两次考察对接,就该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共识,预计年底之前完成项目签约及手续办理。项目建成后,对带动当地康养旅游产业、有机农产品开发及老百姓就业增收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