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北京安康商会筹备组来安考察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12-28 19:12  

  12月28日,北京公交集团资产场站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从笔一行8人组成的北京安康商会筹备组来安考察。
  在市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何邦军出席并讲话。何邦军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对北京安康商会的即将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安康一定会给予商会和企业大力支持,从政策和服务方面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也希望商会能承担起桥梁作用,为北京、安康两地政府、企业的互动搭建一个商务交流、互助互惠、发展共赢的良好平台。
  市招商局局长张世波主持座谈会,并表示,近年来,安康籍在外客商返乡创业为我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我市赴外招商活动中也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市招商局一定做好衔接,相关手续全程代办,为商会成立和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
  韩从笔在会上介绍了北京安康商会的各会员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及商会筹备情况,并表示,安康籍客商都有着浓厚的家乡情结,也希望能投资家乡,回报家乡,为家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投汇豪、中嘉能、中凯国际等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交流发言,就养殖、旅游、餐饮、城建等项目开展对接交流。
  市教育局、市旅发委、市工商联、团市委、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后,在市招商局局长张世波陪同下,北京安康商会筹备组考察了安康高新区数字化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等项目,详细了解富家河生态公园、国际标准医养医院、总部经济与金融聚集区、富家河社区、建民社区、安中高新校区、市一小高新校区、第六小学、第四幼儿园、天贸城、恒大未来城等项目。
  当天下午,北京安康商会筹备组一行还赴旬阳县考察,并参加旬阳县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