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纯净党风政风 净化政治生态——区招商局干部就《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讨论交流

作者: 王晓莉 郭舒  发布时间:2019-01-11 14:45  

  按照区委办《关于认真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的通知》要求,区招商迅速做出安排,通知全局干部职工准时收看,认真思考,为开展专题讨论交流作好准备。
  1月10日上午,副局长王晓莉主持召开招商局严禁违规收受礼金第二次动员大会,区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张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王兴宁同志来安康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刘曙阳同志在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区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整治工作安排等系列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就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分别谈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看了专题片后,很受警醒和启发,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时时处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学做政治清醒、纪律过硬、作风优良、干事踏实的新时代招商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全面自查,着力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坚持不懈反“四风”,转作风。要把作风建设融入招商工作实际,建立“清”“亲”型政商关系,为客商和项目落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