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局迅速传达区委十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程雯  发布时间:2019-01-16 15:52  

  1月14日,区招商局召开全体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区委十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副局长王晓莉主持。
  会上,王晓莉向全体干部传达了区委十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王孝成和区长范传斌同志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必须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增强紧迫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中来。结合会议精神,王晓莉对我局近期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局,加大产业项目招商力度,确保“两业”工作顺利开展,对脱贫攻坚工作实施精心谋划、精细组织、精准落实,切实做好“一补两送一议”工作及开展大走访活动,聚力一举甩掉脱贫帽;二是认真总结、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年度考核任务;三是全力以赴做好汉滨区民营企业座谈暨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表彰大会的筹备工作;四是做好赴新疆开展优质富硒特色产品招商推介活动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