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西安旺福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安考察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1-17 19:23  

  1月17日,省政府对外友好协会原专职副会长张建国带领西安旺福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歧等一行5人来安考察。市招商局副局长曹朝阳陪同考察。
  据悉,旺福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营参浆绞股蓝系列产品。此次来安考察,拟在安成立参浆绞股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安康市富硒产业研究院,张建国、汪歧详细了解我市富硒产品研发推广情况,并与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主任李珺就富硒绞股蓝系列产品推广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平利县女娲神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建国、汪歧一行与著名美籍植物遗传学家、平利县女娲神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王少可教授就绞股蓝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进行了座谈。

  在平利县神草园茶叶有限公司,张建国、汪歧一行实地查看了绞股蓝种植基地,并与平利县政府领导及神草园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绞股蓝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张建国、汪歧一行对安康的绞股蓝资源及招商部门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回去后将研究确定项目具体选址,希望企业早日在安落地,实现双方共赢。
  曹朝阳表示,无论是项目推进过程还是企业发展运营中遇到的生产生活难题,市招商局都一定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