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召开民营企业家迎新春座谈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作者: 朱骏 程雯  发布时间:2019-01-28 16:12  

  1月26日,汉滨区召开民营企业家迎新春座谈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共谋汉滨发展大局。
  区委书记王孝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孙自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泽言,副区长缪红艳、黎想,区政协副主席马安武出席会议。副区长冯荣平主持会议。
  王孝成在讲话中首先对各位企业家为汉滨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始终坚持把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全面清理了行政审批及许可事项“灰色地带”,着力打造以“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为代表的服务品牌,紧盯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营造了更便利、更开放、更公平的营商环境。
  王孝成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帮助企业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壮大社会资本、增强市场活力。要持续推出更多符合汉滨实际的政策举措,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建立快捷高效的帮办机制,让民营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要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落实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统筹解决好土地、用工等要素制约问题,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王孝成要求,各部门、各镇办要不断解放思想,以创新的思维、开放的胸怀、良好的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政府相关部门要自觉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全心全意为企业搞好各项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排解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发扬不忘初心、情系家乡、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发挥各自优势,带动更多的客商、朋友来汉滨投资发展,实现企业状大、汉滨发展的“双赢”目标,为汉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罗本军介绍了汉滨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招商局做了重点项目推介。对汉滨区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聘任了汉滨区首批招商顾问,七家企业和受表彰单位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会上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共签订合作项目12个,总投资额达59.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