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传达市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2-11 16:42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传达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指出,全体招商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扬“安康创优精神”,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甲龙传达了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以及会上市委书记郭青的讲话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重在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局必须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铸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
  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2019年招商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创新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