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局传达区委区政府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 程雯  发布时间:2019-02-22 17:02  

  2月18日,区招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区警示教育大会、全区组织工作会、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纪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的解答》。会议由副局长王晓莉主持。
  会上,重点贯彻学习了区委书记王孝成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实抓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转变状态,从过节的氛围中走出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所负责的工作抓起来、紧起来、快起来,全身心投入到2019年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