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县招商局组织召开江苏来岚企业招商引资座谈会

作者: 李萍  发布时间:2019-02-22 17:10  

  2月21 日,县招商局借“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之际,准确把握宣传合作机遇,组织江苏来岚企业家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招商局副局长邓培主持会议,局长吴秀聪做招商推介。常州市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和岚皋县就业局局长陈亮以及常州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江苏贝儿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上,吴秀聪局长通过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分别从岚皋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以及产业发展方向和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招商推介。参会企业就投资兴业作交流发言。常州汇丰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徐后芳对岚皋的环保要求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详细咨询后表示:该公司正在开拓市场,着手第三分厂的选址工作。岚皋县良好的招商政策、投资环境和可预期的交通优势,都深深打动着江苏企业家的投资意愿。后期将再赴岚皋考察相关事宜,并引荐更多符合岚皋县主导产业的企业家到岚皋考察,投资兴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秀聪指出:苏陕协作开展以来,江苏企业家为岚皋的基础设施、民生工程、旅游开发等发展献计出力,对岚皋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岚皋将不断完善优惠政策,提供更多优惠条件和服务,也希望更多江苏企业及上下游企业能入驻岚皋,投资兴业,推动社会发展,实现双赢。
  常州市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吴主任表示:岚皋的发展前景广阔,招商政策优惠力度大,希望两地“常岚长往”,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把岚皋的政策带回江苏,能够让更多的江苏企业到岚皋来进行项目洽谈,从而对常州和岚皋的进一步接洽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