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陈莲带队在深圳招商考察

作者: 陈刚  发布时间:2019-03-26 09:33  

  3月21日至22日,县长陈莲带领政府办、人社局、招商局负责人赴广东深圳开展招商活动,考察对接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志文,副县长田鑫参加活动。

  21日,陈莲与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正启一行就“全旅通”项目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化洽谈并取得实质进展,双方一致表示,依托紫阳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和港中旅产业链优势,共同携手将紫阳打造成为全国唯一的道教养生休闲旅游目的地,加快推进紫阳全域旅游发展。双方就合作协议文本内容和具体合作条款进行了反复磋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修改完善后将于近期正式签约。

  随后,陈莲一行考察了深圳市美沃动漫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思彤有限公司、深圳市汇森玩具有限公司等多家毛绒玩具生产企业。每到一处,陈莲都与公司业主、企业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毛绒玩具的创意设计、产品加工、市场销售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和产业转移意愿,向企业介绍了紫阳县情和投资优势,她说,紫阳自然环境优美、交通区位便捷、城乡劳动力富足,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蕴藏着无限商机,是劳动密集型产业转移的理想之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新社区工厂和促进毛绒玩具产业集聚发展一系列政策措施,热诚欢迎广大企业到紫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最大的合作诚意、最优的政策支持和最好的营商环境,让外来客商安心投资、放心发展。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紫阳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近期将组团到紫阳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投资环境,寻求合作项目。

  陈莲强调,招商引资是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提质年”,严格落实“四个亲自”要求,瞄准新型工业、富硒产业、新社区工厂等重点领域,突出精准招商,加强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充分发挥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人脉优势和各类商会组织,让更多民营资本、创新技术参与到紫阳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中来,为实现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