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考察团赴京津冀地区开展招商系列活动

作者: 党鼎  发布时间:2019-03-27 14:40  

  3月17日至21日,汉滨区政府区长范传斌率团赴雄安新区参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活动。
  3月17日,考察团一行来到了河北省廊坊市荣盛集团总部,并就康养旅游项目进行座谈交流;随后,与市考察团一同先后参观了新奥集团和位于河北雄安新区的中石化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就城东新区、五里工业集中区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洪山镇富硒矿泉水开发项目具体合作细节进行磋商。
  借助活动契机,考察团一行于3月18日拜访了绿地控股西安建工雄安分公司,并对公司发展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同时,结合雄安新区规划设计对城东新区发展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了理论支持。随后,考察团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
  3月19日,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雄安新区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雄安新区召开。会上首次采用抖音对汉滨区及其他县区进行推介宣传,并取得一致好评。
  会上,安康皓翔节能集团董事长黎阳贵、安康西北纺织服装产业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守忠等企业代表就项目发展和招商情况进行了发言。本次活动中汉滨区政府与容城县金鑫玩具有限公司签订了毛绒玩具生产项目。

  3月20日,区长范传斌率团来到了荣盛集团在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投建的荣盛产业园。考察期间,实地参观了康养旅游、新能源汽车生产、精密仪器制造等项目,并就园区运营理念、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


  区长范传斌表示,希望双方要保持密切联系,在城东新区开发建设上寻找契合点,要结合企业丰富的开发经验和运营理念,为城东新区以及茶旅新镇建设提供必要保障,共同助推汉滨新能源制造、医疗康养、文化旅游等事业的发展。

  3月21日,区长范传斌、副区长李天宁带领区政府办、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赴北京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拜访交流,就阳晨公司股权投资相关事宜举行座谈,此次交流也为汉滨民营企业发展注射了一针“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