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原副局长曹朝阳带队参加昆山市陕西商会成立大会

作者: 刘功荣  发布时间:2019-04-03 10:57  

  3月29日至31日,安康市招商局原副局长曹朝阳带队赴昆山参加昆山市陕西商会成立大会。



  昆山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典型地区之一,县域发展的领头羊、开放型经济的排头兵,连续十四年蝉联全国百强县之首,强劲的发展势头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了大量外来人口到昆山创业、就业,陕西在昆山创业、就业人员多达16万人,陕西籍企业家达150多家,昆山市陕西商会的成立为陕西籍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助、协同发展的平台。
 


  29日下午至30日上午,曹朝阳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昆山龙腾光电和天瑞仪器等企业,学习企业创新发展理念;参观了“与时俱进的昆山之路”成果展,感受昆山的历史变迁,感触昆山发展的时代脉搏。参观结束后,曹朝阳副局长参加了昆山改革开放发展经验(昆山之路)座谈会,并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30日下午,在以“陕昆共携手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昆山市陕西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上,安康市政府为商会的成立发来贺信,曹朝阳副局长与其他嘉宾共同为商会成立启动。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岚皋县招商局分别在成立大会上作招商推介。岚皋县工商联(总商会)与昆山陕西商会结为友好商会,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与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皿共同为友好商会揭牌。
 

 

  安康高新区招商局与昆山陕西商会建立委托招商关系,岚皋县招商局在昆山陕西商会设立招商联络处,通过与陕西商会的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必将助推安康承接产业转移的步伐,进一步深化两地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