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赵俊民会见粤丰环保投资公司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4-04 17:33  

  4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会见粤丰环保(广东)投资公司副总裁郭惠莲一行,双方围绕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展交流。副市长杨淼参加会见。
  赵俊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惠莲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以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相关背景后,他指出,安康以生态立市,随着安康追赶超越、开放发展的速度不断加快,环保项目符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粤丰环保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企业,期待双方未来能开展更多合作,实现可再生资源的综合利用。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郭惠莲表示,粤丰环保在垃圾无害化处理上具备专业水准,企业排放达标。安康的生态环境优良,营商环境优越,期待未来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张世波以及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汉滨区、恒口示范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当天下午,郭惠莲分别考察徐家沟、郝家坝两个项目选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