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喜人

作者: 程雯  发布时间:2019-04-09 09:28  

  风劲正是扬帆时,砥砺奋进又一春。今年以来,招商工作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强化招商措施、优化招商环境,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聚焦聚力强攻招商引资,圆满实现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
  截止3月底,领导带队先后赴新疆阿克苏、西安、雄安新区、深圳等省市招商推介9次,对接项目20余个。接待来汉滨考察客商近20余次。签约项目共计14个,总投资60亿元,已落地项目8个;对接毛绒玩具企业12家,已落地毛绒玩具企业3家。
  此外,今年充分发挥聘请的“招商顾问”这个纽带作用,坚持以商招商,鼓励客商利用“圈内人脉”招商引智,积极寻求对接与合作,形成“葡萄串”效应。截至目前,通过招商顾问的引荐,已有四家企业来汉滨区考察。
  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广开招商路径,加大招商力度,以优质项目推动汉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