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我市召开第四届丝博会筹备会议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4-18 10:43  

  4月17日下午,安康市政府召开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府和高新、恒口、瀛湖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招商局局长,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淼指出,丝博会是陕西省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经贸盛会,也是我市最大的招商引资平台和最有效的招商引资途径。现在距丝博会开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突出“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的主题,围绕我市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突出投资洽谈重点,以项目为抓手,兼顾向西扩大开放和向东承接产业两个方面,突出项目组织、组展布展、投资促进活动、客商邀请四个重点,高度重视参会工作,进一步提高参会的积极性、主动性。
  杨淼强调,筹备第四届丝博会关键在组织项目,亮点在办好专场活动,重点在做好组展布展,难点在接洽邀请客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员、落实到时间点,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细化落实工作任务,加强上下沟通与联络,实现整体联动,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市在本届丝博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张世波就第四届丝博会安康代表团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通报有关筹备情况。他要求,各县区、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以及活动各筹备组要高度重视,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全面启动丝博会筹备工作。要借助丝博会平台,精心组织各项参展工作,积极接洽国内外客商,广泛宣传推介安康,进一步扩大我市对外开放,力争更多的大项目、大企业落户我市,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市脱贫办副主任杨首艳通报“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布展和典型案例征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我市筹备情况。
  据悉,第四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办。我市将参会参展,并重点举办新安康门户区新闻发布会暨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第四届丝博会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安康行、“山之茶”紫阳富硒茶西安展销推介会和秦楚边城、水色白河—走进西安经贸旅游招商推介会四场投资促进活动。目前各项工作均在紧张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