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白沟陕西商会会长白海峰一行来安考察

作者: 来娟  发布时间:2019-04-17 20:08  

  4月16日-17日,白沟陕西商会会长、河北兴胜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海峰一行4人来安考察,先后考察了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服装企业、西北纺织服装城、恒口示范区恒安玩具、凤凰社区工厂等。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同考察组一行座谈交流。
  丁进君介绍了安康进来年发展新社区工厂及相关产业所涉及的厂房、用工、金融、物流等情况,并针对承接箱包产业转移列举了安康所具备的要素。希望考察组能根据考察及了解的情况制定箱包产业转移到安康的发展规划,以便下一步双方有针对性的开展交流合作。
  据悉白沟箱包产业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初,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白沟箱包业不仅建起了庞大的生产基地、大型现代化箱包交易城及配套专业市场。目前,白沟现有箱包规模企业153家,个体加工企业1800多家,从业人员4万余人,形成了年产箱包1.5亿只的规模生产能力,成为全国最大的箱包产销基地。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以及千年大计—雄安新区成立,白沟箱包产业面临转移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