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招商局:参观考察谋合作 对接洽谈促共赢

作者: 李萍  发布时间:2019-04-28 10:21  

  为进一步加快岚皋县经济发展步伐,4月1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符冬率招商局、人社局、佐龙镇、民主镇、石门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江苏省淮安市宏创家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签约,推动共赢发展。
  符冬一行参观了淮安市宏创家用品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企业生产流程,体验企业产品和企业文化。并和公司董事长陈凤道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洽谈了公司产业升级、发展规划等有关事宜。据悉,坐落于淮安经济开发区的宏创家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场地面积1500平方米,目前已经100%使用,由于外贸客户订单持续增加,生产场地不足以及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已经严重制约企业发展,该公司计划将总部迁至岚皋。
  县委常委、副县长符冬表示,岚皋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协助淮安宏创家用品有限公司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在经过深入洽谈后,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江苏淮安宏创家用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通过实地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符冬表示,考察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口协作力度,特别是把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作为重中之重,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有更加稳定的收入,携手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进一步拓宽协作领域、丰富协作内涵,围绕引进绿色环保项目、延伸特色农产品产业链等重点,深化合作,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取得更高质量、更好实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