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上海客商来我县考察,共唱投资兴业“进行曲”

作者: 张盼  发布时间:2019-04-28 10:22  

  4月16日,上海曼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登玉,总经理王莉,副总经理顾国林、徐炜,普瑞达电梯公司副总经理隆孝树一行来我县对接考察富硒水、富硒食品、民宿康养等项目。县政府副县长伍玉兰同志,县金融办、招商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于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硒宝科技、明富魔芋、南宫山泉、健康养生园、电商展示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了我县富硒产业开发情况、落户企业的生产经营、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
  于董事长一行对我县优质的富硒、富锶、低钠、弱碱复合型矿泉水、魔芋等富硒食品,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给予充分认可,对相关招商项目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认为我县生态环境好,政务环境优,创业环境佳,扶持政策硬,具有良好的投资创业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表示近期将抽出更多时间再次来我县进行实地再调研,力争尽快达成项目合作。
  副县长伍玉兰同志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感谢于董事长对岚皋富硒、康养等产业的关注,希望尽快达成合作,并表示我县将为企业来岚落户提供全程“店小二”保姆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