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康师傅总部叩门招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12:45  
  7月24日至2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带领县招商服务中心、产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一行赴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开展精准招商活动,洽谈对接项目。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产品研发中心总监陈家伯、财务长室会计部总监林玉萍、公关部总监李经、西北地区董事长助理吴兰以及制程设备组、茶技术组、水技术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雪峰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创新研发中心、食品安全研发中心和饮品研发中心。随后,双方就招商引资、项目研发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洽谈交流。
  座谈会上,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产品研发中心总监陈家伯分别从集团定位、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品系列、食品安全管理、扶贫公益等6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说,中国目前已有9亿人体验了康师傅相关产品,康师傅茶饮料中国市场占比47%,其中爆款产品“冰红茶”年销售额达70亿以上,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加强市场调研和沟通交流,努力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张雪峰从水元素、硒元素、茶元素、产业扶贫元素、营商环境元素等5个方面就康师傅富硒矿泉水和茶饮料综合开发项目作了推介。他说,紫阳地处国家主体功能区限制开发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涵养地,境内万山综错、河流密布,土壤平均含硒量达0.49ppm,比非富硒区高5.5倍,有“世界硒源•富硒茶乡”的美誉。紫阳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投资兴业、康养休闲的理想之地,诚挚邀请贵公司领导和技术专家尽快来紫阳实地考察、投资合作,携手开发康师傅富硒矿泉水和富硒茶功能饮料。紫阳县委、县政府一定会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为企业提供热情、周到、高效的政务服务,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争取早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